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粉豹克里默憧憬美好赛季 人气宫里蓝期待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4 新浪体育
粉豹克里默憧憬美好赛季人气宫里蓝期待好状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在LPGA的世界中掀起粉色风暴的美国选手保拉-克里默今年以更加强势、更加放松的姿态开启赛季之门。2005赛季新人年的出色表现让小女生更加自信,并且对本赛季的表现有了更美好的憧憬和期望。这一切对于LPGA赛季首战SBS公开赛的对手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19岁的克里默上赛季战绩颇佳,赢得两次LPGA巡回赛胜利、新人立功帮助美国队赢
得索尔海姆杯,两次日本之行夺冠。全年入账150万美元,在年终奖金榜上仅次于大姐大索伦斯坦,并且打破了1996年韦伯创造的新人年奖金纪录(53万美元)。

  “我相信今年能有更好的表现,我的肌肉更多了,挥杆的动作也更协调了,所以开杆距离也应该更远了。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怎样更好的利用肌肉。”克里默表示。由于对粉色的狂热,克里默被冠以“粉豹”的昵称。在去年职业首秀中还表现“异常紧张”的克里默(并列第40位),经过一年的锻炼,已经在心理和技战术上能够更加成熟得表现自己。

  表示了对新人年的肯定,克里默给今年定下了一些目标,其中在LPGA大满贯赛中有所建树成为她的主要目标,当然她要求自己从赛季初就开始努力,争取善始善终,所以本周SBS公开赛就是克里默赛季努力的起点。

  由于大姐大索伦斯坦和魏圣美的缺席,SBS公开赛成了小女生的天下。除了克里默、17岁的普雷塞尔、卫冕冠军罗萨莉斯、日本人气女星宫里蓝也成为夺冠的热门人物。

  对于宫里蓝的加盟,克里默和普雷塞尔都表现出了欢迎的姿态,他们非常羡慕由于资格赛出色表现而受到媒体优待的宫里蓝。“真的是太疯狂了,成群的媒体都在等着她进入LPGA巡回赛,我原来以为她会觉得紧张或者说媒体过分的关注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宫里蓝的反应很让我吃惊,她非常喜欢被闪光灯簇拥的感觉”普雷塞尔表示。

  去年,身材娇小、面容可人的宫里蓝以六次日巡赛胜利和六次参加LPGA巡回赛两次排名前十位的傲人战绩,聚集了高球界的另一股人气。对于SBS公开赛,宫里蓝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