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患流感打出69杆 尼桑公开赛因天黑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9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患流感打出69杆尼桑公开赛因天黑中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看惯了大力球员在美巡赛上横行,他觉得自己很吃亏。可显然,尼桑公开赛不是这样的比赛,至少不单是为蛮力选手设置的。

  迪安-威尔逊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如鱼得水,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英国选手罗斯共同领先尼桑公开赛,成为会馆领先者。尼桑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因为天黑中断,未完成比赛的选手将在明天重新回来比赛。

  迪安-威尔逊、罗斯这一组领先卡普雷斯、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帕尼维克和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四人两杆。以上四位选手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位于并列第三位。

  卡普雷斯从

澳大利亚回来之后一直病着,星期一和星期二躺在床上没起来,星期三也没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卡普雷斯自己说他今天第一次推杆时,手还是摇晃的。当他打出66杆之后,立即就回去睡觉了。

  同样感觉病痛的是老虎伍兹,虽然这与他对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过敏无关。痪上了流感,老虎伍兹一大早就吞了一个双柏忌,今天他只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埃尔斯下午出发,他赶在比赛中断前结束了比赛,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

  里维埃拉用事实证明属于所有人。过去的冠军既包括力量型选手帕尔默、卡普雷斯和埃尔斯,也包括精确型选手科里-帕维(Corey Pavin)和迈克-维尔。

  “你整个球包的杆子都要拿出来使,从3号铁到挖起杆。”罗斯射中七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他说,“我并不认为这个球场只适合特定的一个球员或者两个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它优秀的原因。”

  J.B.霍姆斯(J.B. Holmes)来自肯塔基州的新人,用霍霍生风的发球杆征服了凤凰城,赢得FBR公开赛。今天他的小球同样穿行在长草和树丛之间,结果打出71杆,平标准杆。J.B.霍姆斯同组的球员是法克森。法克森的发球距离本身就短,与J.B.霍姆斯比起来更是天上地下。抓住六只小鸟,也犯下一些错误,他打出69杆。

  比利-梅费尔不断抓到小鸟,最终打出66杆。可是他随后却表示这个66杆不是很特别。“我不会说这是一个容易的66杆。”比利-梅费尔说,“它是一个很扎实,很好的66杆。”

  球场上任意一个五杆洞,迪安-威尔逊都不能以两杆上。但是用手中的挖起杆,他就在两个五杆洞射下了小鸟。两周之前,他在J.B.霍姆斯之前一组出发,他简直难以相信后边的这个家伙竟然能将球发那么远。他根本不用向后看很远,就能见到J.B.霍姆斯的小球。“这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打法。”迪安-威尔逊说,“我努力将球击得远一些,可是并不容易。”

  里维埃拉看上去是一个中和剂。“我愿意看到球员综合在一起。那些击球不太远的选手也能对抗那些击球远的选手。”迪安-威尔逊说,“与大力型选手对抗是一件苦差。也许在18洞里,你还可以的话……72洞,那将非常难。”

  这是迪安-威尔逊在美巡赛的第四个年头,他的表现一直处于下游,最好成绩为2004年德州公开赛并列第三名。2004年,他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只名列133位,没有获得全卡,去年他的排名为102位,今年可以无限制参赛。

  如果老虎伍兹今天不擤鼻涕的话,也许他有一个好成绩出现。不过有鉴于早半段的表现,老虎伍兹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已经让人感到惊讶了。当打第四洞的时候,老虎伍兹4号铁歪向了果岭的左边。小球撞上行车道后进入17洞的沙坑中。世界第一花了两杆才上果岭,在那一洞他吞下一个双柏忌。可是接下来五洞里,老虎伍兹就抓住了四只小鸟,包括第七洞的切球入洞和第九洞的35英尺长推入洞。老虎伍兹最后一洞将小球击入树丛中,结果又吞下了一个柏忌。

  在问到他是否恶心自己的击球时,老虎伍兹回答说:“我只是对自己的感觉恶心。希望我的脑袋不要又昏又胀,希望我的发烧能立刻停止。可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真的感觉累了,我要回家休息了。考虑到这一切,69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低于标准杆是一个好杆数。”

  卫冕冠军斯科特第一轮射中五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去年他的36洞胜利并没有计算入正式的比赛。今年尼桑公开赛的总奖金为51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1.8万美元。

  浏览成绩表 尼桑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