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K俱乐部员工不满报酬过低 莱德杯场地出现工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K俱乐部的员工准备在莱德杯开始前七个月,为报酬和工作条件而举行罢工。

  Amicus工会的地方官员克尔姆-奎兰(Colm Quinlan)当地时间星期四说:“去年俱乐部的所有者和管理者进行了更换。自那个时候开始,工作条件就不断恶化。”

  K俱乐部2005年由迈克尔-史默菲(Michael Smurfit)和盖瑞-珈能(Gerry Gannon)私人购下。该俱乐部没有人对事件发出任何评论。

  克尔姆-奎兰上个月同大约30名员工接触过,召开会议谈论过他们对工资、勤务表、外包等的抱怨。K俱乐部的员工抱怨说他们的工资基数本来就低,去年还没有拿到因为生活资料上涨而该有的补贴。

  负责准备第36届莱德杯的员工一个小时的工资不到10欧元。克尔姆-奎兰宣称:“这个数字落后于可比行业的一般水平。”爱尔兰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65欧元。

  在上个月会议之前,Amicus工会在K俱乐部里只有6名成员。自从举行会议以来,会员申请不断涌来。克尔姆-奎兰补充说他试图与K俱乐部管理层协商的要求遭到了拒绝。

  K俱乐部位于都柏林郊外,对此事向Amicus工会进行了书面的回复。他们说自己知道员工有权利加入Amicus工会,可是俱乐部也有宪法赋予的权利不认可任何工会和集体组织。

  “本周周末我将汇聚当前的所有资料,然后再向公司写信。”克尔姆-奎兰说,“如果我得不到满意的答复,我将会把目前的情况提交劳动委员会(Labour Relations Commission)。”

  爱尔兰的劳动委员会处理着劳资方面的纠纷,最近一个月来一直很忙碌。原来,爱尔兰各地的工会都在示威,本月要求进行全国性的工资谈判。这一局面至少还要维持一个月。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