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来西亚公开赛张连伟未完赛 西蒙尼斯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3:03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张连伟未完赛西蒙尼斯暂时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一天对领先榜发起了冲击。最终,他在雷电交加的一天里登上了领先榜榜首,不过他却差一洞才完成比赛。

  泰国选手威拉沧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成为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会馆领先者。西蒙尼斯的红字比威拉沧多一个,为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明天一大早(7点45分)他就必须赶到18洞发球台报道,完成最后一洞。

  “我宁愿在今天下午完成比赛,明天一大早多在床上躺半个小时。那可是一天中最美好的半个小时。”西蒙尼斯说,“除此之外,一切都还不错。我今天打得很好,从发球台到果岭都很扎实。不仅如此,我在果岭上的表现也不错。

  “上午的比赛中断之后,我感觉一切都好。因此我确信上午我会表现好的。”

  西蒙尼斯所话的中断是指中午因雷暴而引起的比赛中断。当时比赛中断了2个小时45分钟,一直到下午5点35分比赛才又重新恢复。当暮色降临比赛不得不中断的时候,总共有63组球员没有完成比赛。

  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是早上出发的选手之一,他一早就取得了比赛的主动权。在比赛开始之前,威拉沧预计本届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获胜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8杆。可是从他个人的表现来看,这个杆数很可能会被打破。从第十洞发球台开始发球,泰国人只在他的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

  落后一杆的有

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威尔士选手加里-休斯顿(Garry Houston)、英格兰选手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和爱尔兰选手盖瑞-默菲(Gary Murphy)。这四位选手在星期四都完成了比赛,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列在并列第三位。

  今天早上出发的选手似乎都占了一点便宜。上午天气是阴天,而且比赛使用了选移球位,这令威拉沧、哈灵顿以及兰德哈瓦等选手都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三位选手加起来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14杆。哈灵顿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9杆,而兰德哈瓦打出68杆,吞下两个柏忌。当然他们中表现最好的还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威拉沧。“我非常高兴,这是我今年打出的最好成绩。”泰国人说,“每一次我的竞技状态出来的时候,我都充满了自信。”

  中国选手张连伟参加了本次比赛,但是星期四他同许多选手一样,没有完成比赛。他总共打完了16洞,现在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张连伟从前九洞开球,抓住五只小鸟但也吞下四个柏忌。从现在的情况来,张连伟处在晋级的边缘。卫冕冠军贾第完成了17洞,成绩只比张连伟低一杆,为低于标准杆2杆。

  从这个角度来说,13个欧巡赛冠军获得者西蒙尼斯第一轮的表现真是不错。今天他一上来就打开了局面,前三洞的成绩分别为:小鸟-小鸟-老鹰。事实上,今天西班牙人在14洞还有另外一个老鹰球机会的。第二杆用力过猛,虽然砸到了洞杯,却把洞杯边缘砸坏了,结果小球冲了开去。他在那一洞射中一只小鸟。西蒙尼斯本轮没有吞一个柏忌。

  不过今日最佳杆当属英国选手罗斯-菲舍(Ross Fisher)。第四洞,他用劈杆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拿下了一个一杆进洞。可英国人的运气接下来一洞就丧失了。第五洞,他吞下双柏忌,击出一个7杆。他最后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详细成绩表 首轮分组 马来西亚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