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宫里蓝再掀日本高球热潮 SBS公开赛展开LPGA处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14 新浪体育
宫里蓝再掀日本高球热潮SBS公开赛展开LPGA处女战

宫里蓝在SBS公开赛练习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她说她有5尺2寸高,这大概是如果她穿着有钉子的高尔夫球鞋可能的身高。如果不是,那她可能只有5尺高。不过现在的她看起来倒是很强壮。至少在某个程度上要超越了我们所想象的。宫里蓝,从本周的SBS公开赛开始了她充满希望的LPGA处女赛季。这个20岁来自日本出身于高尔夫世家小女生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当更多目光投向克里默、古尔比斯以及摩根-普雷塞尔时,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宫里
蓝。她在玳瑁湾的出现,吸引了30多家日本媒体还有数百位日本球迷。“我们希望她能感觉就像在日本本土比赛!”安迪-瓦达(Andy Wada)说,他是日本一家高尔夫电视节目的解说。宫里蓝就像是日本体育界的公主,与铃木一郎(Ichiro Suzuki)等人一样受到了千万民众的欢迎。她有11家不同的赞助商,她的9个不同的广告片在电视台里无限制的播出着。

  她常常被比喻为日本的“老虎-伍兹”,他们都是广告商的宠儿,他们的崛起也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本土

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在日本当地很多人称宫里蓝为“拯救日本高尔夫的救星”,即使她压低帽子戴着墨镜走在街上也常常会被粉丝们认出来追上去要签名。而伍兹则会在位于奥兰多的家附近喝咖啡时被围拥。

  实际上,日本民众对宫里蓝的兴趣还要大于老虎伍兹。在2004年11月,老虎在日本凤凰锦标赛夺冠时,也正好是宫里蓝在日本女子巡回赛夺冠,而宫里蓝的收视率超过了老虎。据瓦达所讲,宫里蓝的经纪人称宫里蓝将会比踢足球的英国小贝更有名气。“她现在的名气要大于高尔夫!”瓦达不带一点夸张地说,“就像人们不知道高尔夫却知道老虎伍兹那样,也知道宫里蓝。她吸引了很多非高尔夫球迷。他们不会打高尔夫球,却想看看宫里蓝怎么打的!”

  生于日本冲绳本岛的宫里蓝具备了成为高尔夫明星的三个要素:年轻、可爱、有天分。“她就是一个特别受欢迎的明星!她总是在微笑,这也吸引了更多了粉丝!”瓦达继续介绍道。父亲是高尔夫教练,兄长是实力职业球手的宫里蓝,现在已有12个日本女子巡回赛冠军在手。在2005年底以12杆优势夺得LPGA资格考试第一名从而获得的06年LPGA参赛卡,让她有机会到更宽广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现在的SBS公开赛是第一站,有“可爱小姐”之称的宫里蓝依旧微笑地开出了第一个球。最终的结果如何,还要看这位高球娇娃的实力以及运气。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