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手腕旧伤成卫冕关键 罗萨丽斯期待夏威夷夺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威夷当地时间2月16日,LPGA新赛季首战SBS公开赛在玳瑁湾的阿诺-帕玛球场开战。随着克里默、宫里蓝 、古尔比斯等实力小将的加入,菲律宾选手罗萨丽斯的卫冕之路也充满了挑战。

  罗萨丽斯1978年出生于菲律宾马尼拉,她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完成学业后,于2000年正式走向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征战LPGA六年来,她在2004年5月的Chick-fil-A慈善锦标
赛拿下职业首冠,2005年在SBS公开赛上以三轮66-69-73,总杆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再尝夺魁喜悦。其中她打出的66杆,也是球场的最低杆数记录。这让她成为菲律宾甚至是亚洲高尔夫女球手的代表,有“话题女王”之称。

  本周,她来到玳瑁湾进行卫冕之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罗萨丽斯表示很希望自己能卫冕成功,在新赛季中的表现能一如去年。上个赛季她拿到超过五十万美金的奖金,在打过的68轮比赛里,有30轮以低标准杆结束,其中13轮是六字头。她抓到了215只鸟,3只鹰,平均开球距离达到了252.1码,成就了她职业生涯中成绩最好的一个赛季。而她转入职业以来,拿到的奖金总额达到了2,121,269美元。

  与很多职业球手一样,伤病也是罗萨丽斯很大的困扰。她的手腕在还是青少年选手时被第一次伤到,并上个赛季再次复发,这也阻止了她在赛场中的更佳表现。现在“手腕的伤已经好了七八成!在新赛季里发挥出正常水平不是太大问题。当手腕受伤时,我觉得失去了节奏”,这位两度LPGA冠军说道。

  罗萨丽斯相信现在的健康状态让她具有卫冕的实力,而再夺冠是目前她最渴望的。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