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携三套球杆打马来西亚赛 西蒙尼斯盼望赢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3 新浪体育
携三套球杆打马来西亚赛西蒙尼斯盼望赢得冠军

球杆不顺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留着马尾辫,叼着大雪茄烟,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本周又到了亚洲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目前第一轮比赛正在举行,这位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希望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冠军。

  两年来西蒙尼斯赢得了六个欧巡赛冠军,去年赢得一场欧巡赛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并且有三场比赛进入前十名,其中一场就是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的并列第六名。“我感觉很好
,每场比赛我都会认为自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西蒙尼斯说,“这场比赛阵容很强,但是我会努力打好比赛。”

  西蒙尼斯周一已经抵达

马来西亚,可是他的球杆却在巴黎机场丢了。为此,西蒙尼斯特意从伦敦弄了一套球杆过来,但是巴黎的球杆今天又找到了。加上在马来西亚的一套球杆,西蒙尼斯这场比赛有三套球杆。

  西蒙尼斯主要在欧巡赛上打球,中东的三场比赛他都参加。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成绩最好,为第四名;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西蒙尼斯也排名第五。

  欧巡赛的另外一位明星哈灵顿则手生了许多,这是他今年的第一场比赛。“近几个月我的主要目的是休息,其次才会去健身房,第三个任务才去练习我的挥杆。我确实有些手生了。”哈灵顿说,“我现在介于新的挥杆技术和老的挥杆技术之间,这种磨合需要一些时间。”(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