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女子高尔夫未来佼佼者 美国大学五大风流佳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38 《高尔夫》杂志

  文/姚玉桥

  这些美国大学女生,她们是高尔夫未来的佼佼者,正走在索伦斯坦当年走过的路上。她们是新一代的女人,敢于把一切元素融入到传统的高尔夫运动之中。

  朴垠芷的露脐装算什么,她们有晚装、紧身装和三点泳装;凯瑞-韦布的端庄美算什
么,她们有性感美、肌肉美和野性之美。

  她们是女子高尔夫的未来

  梅-伍德May Wood

  吊带裙是最能凸现伍德高挑诱人身材的。在上大学之前的高中时代,她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但现在,她愿意用高尔夫诠释她的一切,包括她的身材和皮肤。

  同学和队友都管伍德叫“女伍兹”,因为她的姓只比伍兹少一个“S”。伍德1983年出生在美国田纳西州,在本州的范德比尔特(Vanderbilt)大学就读,曾入选2004年全美大学生高尔夫代表队,2005年刚刚毕业。目前她在未来巡回赛打球,就是当年中国球员杨红梅、叶丽英打过的LPGA二线巡回赛。她对高尔夫非常痴迷,大学期间曾休学两年,专门跑到佛罗里达去学习短杆技术。

女子高尔夫未来佼佼者美国大学五大风流佳丽(图)

  克里斯-布兰迪Chris Brady

  布兰迪拥有古典美女的所有气质,仿佛出自于油画一样。中学时的短跑训练让她的肌肉更健壮、更富有弹性,但她本性属于高尔夫,4岁的时候她就拿起第一根高尔夫球杆。

  浓郁的高尔夫家庭氛围是布兰迪拥有的第一笔财富,她说自己就是出生在高尔夫球车里,因为她父母都是狂热高尔夫爱好者,母亲是田纳西州第一个入选全美高尔夫代表队的传奇人物。她们一家人就生活在球场边上,夏天晚饭后经常一块在练习果领上练习推杆。在范德比尔特大学期间,她参加了学校的健身计划,增加鸡肉力量,据说她的开球因此增加了15码。

女子高尔夫未来佼佼者美国大学五大风流佳丽(图)

  安娜-若森Anna Rawson

  若森来自澳大利亚,在海边长大,所以她最爱泳装,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多次为杂志拍摄写真,如果不打高尔夫,相信她会去当模特。

  她就读于南加州大学,2003年她带领校队夺得了全美大学联赛冠军。2004年她还曾来到中国,在东方女子名人赛上排在第5位,中国球迷还记得这位美女吗?2005年她毕业了,随即参加了未来巡回赛,年平均杆数72.79杆,排在第29位。她在球场上的装束是超前卫了,如果短裤和背心没让你跳起来,那么如果看到她穿着白色吊带长裙在沙坑救球,你想说什么?

女子高尔夫未来佼佼者美国大学五大风流佳丽(图)

  安妮-特鲁曼Annie Thurman

  至今没有球员敢在球场上穿三点泳装,但特鲁曼起码走近了一大步,她穿着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体操训练服和大学队友们在球场上作秀。

  特鲁曼是俄克荷拉马州大学的学生,2004年她曾代表美国队参加Curtis杯的比赛,这是至高的荣誉。2002年她曾夺得USGA举办的全美业余女子公众球场锦标赛冠军。她上大学后每天都泡在力量房,所以一身鸡肉刚好反映出她永不服输的性格。1982年出生的她从小酷爱篮球,但接触高尔夫之后,她依然选择高尔夫作为毕生追求的目标。




女子高尔夫未来佼佼者美国大学五大风流佳丽(图)

  维拉达-尼拉Virada Nirapathpongporn

  尼拉是泰国女子高尔夫的希望,以出色成绩考上美国杜克大学之后,高尔夫球杆从来没有离开她身边。她的肌肉是她的资本,因为2005年在未来巡回赛排名第二,她得到LPGA资格。

  尼拉在2002年全美高尔夫个人赛上勇夺冠军,2003年夺得全美业余赛冠军。从此,她没有理由浪费大学里的一分一秒。她非常清楚想要成为索伦斯坦一样的球手,身体力量是多么重要。所以她参与体重训练计划,增加力量,让挥杆更稳定。由于身材不高,所以她的肌肉显得格外粗壮。

  《高尔夫》杂志 2006年2月刊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