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亚洲选手占尽天时地利 大马赛张连伟看好亚洲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亚洲选手占尽天时地利大马赛张连伟看好亚洲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公开赛本周举行,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将参赛。张连伟认为,亚洲选手因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胜算更大。

  马来西亚公开赛被欧巡赛认可以来,只有一名欧巡赛选手赢得过冠军。2002年,苏格兰选手弗尔斯(Alistair Forsyth)赢得桂冠。“在两个巡回赛认可的赛事中,亚洲选手往往能发挥更好。”40岁的张连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像现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无论观
众、天气和饮食等都对亚洲选手有利。信心是一大因素,所有的亚洲选手都想在这些赛事表现好。”

  

马来西亚公开赛总奖金125万美金,今年第一次转移到吉隆坡
高尔夫
乡村俱乐部。张连伟认为这个球场适合亚洲选手。“马来西亚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个球场也很不一般,”张连伟说,“球场水障碍很多,长草很具挑战性。推杆也是关键,因为这儿果岭和欧巡赛美巡赛的果岭不一样,对亚洲选手更有利。”张连伟的预测也得到威拉昌的认可,亚洲第一威拉昌认为获胜的杆数将很低,可能在-18杆左右。

  2000年张连伟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赢得并列第五名,但是最近三年都没有进入周末的比赛。前亚巡赛奖金王贾第希望自己能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实现三连霸,去年赢得两站美巡赛的哈灵顿也来马来西亚争夺冠军。欧巡赛方面还来了莱德杯的球星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和在上海赢得中国公开赛的威尔士选手多德。(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