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瞄准马来西亚三连冠 贾第希望奥古斯塔发来请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瞄准马来西亚三连冠贾第希望奥古斯塔发来请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贾第希望本周连续第三次夺取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以期待奥古斯塔的大门向自己敞开,获得一封邀请函。

  贾第的经纪人过去曾经接触奥古斯塔,希望获得一封邀请函,但是最终中国球员张连伟和日本球员片山晋吴分别于前年和去年获得了这封特殊的邀请函。

  谦逊,沉默寡言的贾第十分希望有机会争夺绿茄克,可是他更愿意用球杆说话。“我非常想参加美国名人赛,但是我需要打出好成绩以进军奥古斯塔。”36岁的泰国人星期三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如果本周我能取胜,我参加奥古斯塔比赛的可能性会增大。我一直梦想着参加美国名人赛。”

  如果贾第星期天能在吉隆坡

高尔夫球场胜出,他将加入一个人数不多的“三连冠俱乐部”。历史上曾在欧巡赛上实现三连冠的选手包括:伍斯南(蒙特卡罗公开赛,1990年到1992年)、尼克-佛度(爱尔兰公开赛,1991年到1993年)、蒙格玛利(欧洲PGA锦标赛,1998年到2000年)、老虎伍兹(WGC-NEC邀请赛,1999年到2001年)和恩尼-埃尔斯(喜力精英赛,2002年到2004年)。

  贾第已经参加过其他三个大满贯赛事,现在只差美国名人赛了。“我曾经参加过美国公开赛(2001年)、英国公开赛(2002年、2006年)和美国PGA锦标赛(2004年、2005年),但是从来没有参加过美国名人赛。”贾第说,“我并不是在抱怨自己没有获得邀请,我只是想说如果自己的高尔夫能够得到奥古斯塔的认可将非常好。”

  两年前,贾第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70洞打出一杆进洞,71洞射下一只小鸟,成为第一个在欧巡赛上胜出的泰国选手。他的胜利引起了泰国总理他信的高度兴趣。他信总理授予贾第外交护照,以便他能在世界各个地区去打比赛。去年,贾第则在绍嘉纳从头领先到尾卫冕成功。

  中国选手张连伟本周也将参加

马来西亚公开赛,对于贾第的愿望,他表示了支持。“如果奥古斯塔能继续邀请亚洲球员参赛,我会非常高兴。”40岁的张连伟说,“这会给哪些选手增加知名度。”张连伟本人是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欧巡赛的选手,在他的简历中还包括五个亚巡赛冠军。

  另外一个可能获得奥古斯塔邀请的亚洲选手是威拉沧。泰国人去年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并在亚巡赛奖金榜上列第一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