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尝遍天下美食看尽异国美女 斯坦德勒该选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10 新浪体育
尝遍天下美食看尽异国美女斯坦德勒该选欧巡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去欧巡赛,还是去纳信怀德巡回赛,这还真是一个问题!对于已经获得两个巡回赛参赛卡的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来说,这个问题还真费神思量。

  一周之前,凯文-斯坦德勒想把尊尼获加精英赛当成一场热身赛,以便准备本周的纳信怀德巡回赛之雅各布溪公开赛(Jacob's Creek Open)。可是连续第三天在18洞射中老鹰,凯文-斯坦德勒星期天就击败澳大利亚本土球员尼克-欧亨夺取了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冠军,美
国人的选择也突然多了起来。除了欧巡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凯文-斯坦德勒还获得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我过去计划打一整套的纳信怀德巡回赛。”凯文-斯坦德勒说,“坦白对你说,我现在真不知道该参加哪个巡回赛好。我很想到欧洲去观光,更别提到那里去参加比赛了。”

  那么究竟欧巡赛更好呢,还是纳信怀德巡回赛更好呢?我们在这里试图做一个小小的比较。

  如果凯文-斯坦德勒是一个旅游爱好者,欧巡赛可以为他提供广阔的空间。他可以去以下这些国家或地区:中国、中国香港、南非、迪拜、新加坡、奥地利、法国、苏格兰、爱尔兰、英格兰、德国、葡萄牙、瑞士、瑞典、荷兰、西班牙以及俄罗斯。纳信怀德巡回赛也有许多去处,可是那些不知道在美国哪个区域的地方你多半一生也没有听说过,连旅游指南也不会列出来,更别提去的欲望了。

  可是要从美巡赛参赛卡的角度来说,凯文-斯坦德勒的选择就艰难了。美巡赛的尼尔森-西尔维里奥(Nelson Silverio)说:“凯文基本上不可能从欧巡赛的比赛中直接获得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因为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凯文获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如果他赢了那场比赛,他可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去参加美巡赛的资格学校。”

  如果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凯文-斯坦德勒只要在一个赛季里赢上三场,他就可以晋升到美巡赛中参赛,就像去年的简森-戈尔一样。另外年终,球员的奖金名次在前20名以内,也能获得第二年的参赛卡。21名到35名的选手则可以获得豁免,直接进入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轮。凯文-斯坦德勒2005年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因为他上一个赛季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的奖金榜排名为13位。不过他没有在去年保住这张参赛卡,他在美巡赛奖金榜的名次为168位。

  不过相信更多人都愿意选择欧巡赛,只要他是26岁的单身,并且最近银行帐户上多了36万美元。毕竟欧巡赛相对于美巡赛来说也就是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奖金额要远远超过纳信怀德巡回赛。不仅如此,与埃尔斯、古森、加西亚、哈灵顿这样的球员同场晋级并不会损害一个人的成长。

  既然凯文-斯坦德勒同时也是纳信怀德巡回赛的成员。当他真的想家了,他可以回到美国,有选择地参加一些纳信怀德巡回赛赛事。事实上,不少顶级球员一开始也是这样做的选择。亚当-斯科特从学校大门出来之后,立即去的是欧巡赛。而他现在也来到了美巡赛。

  因此对于凯文-斯坦德勒来说,这真的不是太难的选择。毕竟他才20多岁,到世界各地周游一圈,遍尝天下的

美食,看尽异国的美女,这有什么不好呢?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