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圆石滩配对赛答疑 业余球员是否晋级星期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答疑业余球员是否晋级星期天比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积分榜上出现了一个很怪的现象。有不少选手已经晋级,可是他们的名字却缀着“MDF”(英文“Made cut Did not Finish”的缩写)。这些选手都没有参加星期天的比赛。这个问题引起了许多球迷朋友的关注。

  另外一方面,国内某著名体育报纸所撰写的文章中提到业余球员晋级周日比赛一说也引起了球迷朋友的广泛关注。新浪高尔夫频道的一些忠实读者反馈的意见认为业余球员只
能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前三轮的比赛,不存在晋级一说。

  关于这两个疑问,美巡赛的尼尔森-西尔维里奥(Nelson Silverio)说:“晋级但未完成比赛是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专门创造的一个称谓。经过三轮之后,星期天的阵容将缩减为排名前60位(以及平手)的职业球员以及25支业余队伍。排名61位和70位(以及平手)的职业球员将分得常规比赛中应的奖金。这就是比赛采取这种形式的原因,他们需要容纳25支业余队伍到星期天参赛。”

  今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1杆,球员位于低于标准杆2杆的全部缀以“MDF”的字样。他们都没能参与星期天的比赛。最终,万事达卡老总阿伦-赫尔(Alan Heuer)以及另外一位业余球员迈克-麦克卡利斯特(Mike McCallister)以低于标准杆33杆共同获得业余组的冠军。阿伦-赫尔搭档的是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而迈克-麦克卡利斯特的搭档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

  “我从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打过

高尔夫。”迈克-麦克卡利斯特在发表夺冠感言时说,“我紧张死了。前四洞,我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