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世界比洞赛总奖金750万 伍兹等四天王领衔64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最新一周世界排名的公布,2月22日-26日在拉科斯塔球场举行的WGC-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也最终确定。此前世界排名第6的西班牙人加西亚已经宣布退出,所以排在第65位的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尔进入了比赛的64人阵容,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

  当然,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最终对阵要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5点才能正式公布,因为这
期间可能还会有其他选手因为各种原因宣布退出比赛。

  随着麦克道尔的加入,目前的64人名单中一共有18位欧洲选手;而美国选手有25位,这是世界比洞锦标赛自1999年创办以来最少的一次。

  伍兹、辛格、古森以及埃尔斯将作为本次比赛的前4位种子选手,他们四人还没有同时出现在拉科斯塔球场举办的世界比洞锦标赛的第二轮中,当然其中有没有参赛的情况。

  如果没有变化,今年的卫冕冠军--美国人大卫-汤姆斯目前排名世界第9,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世界排名58位的卢卡斯-格拉夫(Lucas Glover)

  今年比赛的总奖金为750万美元,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冠的奥本侯斯勒世界排名从上周的80位上升到41位,按照目前的排名,首轮比赛他将挑战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

  去年进入半决赛的英格兰人伊恩-保尔特上周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六,这帮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59位。但是他在首轮比赛中就将面对去年的亚军,现在排名世界第8的美国人克里斯-迪马科。

  如果参赛的阵容不发生变化,辛格将在首轮面对英格兰人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古森将对阵0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兰格,斯尔斯的对手是美国人查尔斯-霍维尔三世。0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也在64人名单中,他在首轮将迎战戴维斯-拉夫三世。

  对于

澳大利亚人克雷格-帕里来说,最新的世界排名是非常无奈的。上周他还排在64位,稍稍领先麦克道尔。帕里在JW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8名,而麦克道尔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没有获得晋级。但是帕里在去年的喜力精英赛上失分太多,麦克道尔得以超越他。当然,帕里还有机会,未来的一周如果有人宣布退出,他将是第一替补。

  64人详细名单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