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成中高协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华人高尔夫周刊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2005年9月3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中华合作时报社,就加强对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宣传,促进高尔夫运动发展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是唯一的国家级高尔夫运动管理机构,指导全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中高协将作为《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的业务指导单位,并指定其为中高协的新闻发布媒体。

  中高协常务副主席胡建国认为,这种合作方式对目前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和宣传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能成为业内媒体的主流声音。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编辑杨建平表示,将积极配合中高协的工作,及时准确地传递业内的声音,为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做好球童式的服务,正如本报华人高尔周刊用球童做标识所传达出的服务理念。

  北京市国际

高尔夫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张鲁光先生获悉后,认为这种合作方式给业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权威平台,有利于促进高尔夫行业管理者和从业者的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