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007先生痴迷高尔夫无可救药 花4.4万英镑买会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为了成为世界最顶级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掏出4.4万英镑购买会籍。

  扮演的007风靡世界,肖恩-康纳利将成为巴哈马阿巴科俱乐部(Abaco Club)的创始会员。该俱乐部的经营者是史基波古堡(Skibo castle)前老板皮特-德萨瓦利(Peter de Savary)。在出售了萨瑟兰德的豪华地产之后,英国著名企业家构筑了这个俱乐部。

  阿巴科是一个私人岛屿,球场坐落在500英亩的半岛上。要达到球场必须搭乘私人的飞机。根据俱乐部的手册宣传,阿巴科俱乐部是加勒比海地区唯一一个苏格兰风格的18洞锦标级热带林克斯球场。差点17,肖恩-康纳利必须要支付4.4万英镑“可退还的保证金”以加入俱乐部。

  要在小岛上购买一处小的房舍需要支付75万英镑,要购买一小块地至少需要200万英镑。阿巴科俱乐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当肖恩-康纳利第一次在球场上开球时,他说:‘女士,这让我想起了苏格兰。苏格兰人希望有这样的天气。’”

  肖恩-康纳利于1930年8月25日出生于苏格兰的爱丁堡。肖恩-康纳利继承了英国人的绅士风度,以及苏格兰人的硬汉性格。1961年英国影艺界计划拍摄有关谍报人员007詹姆斯-邦德的系列片,这是根据弗莱明的小说改编为电影的一个庞大计划。身材高大,体质健壮,加上性格上如出一辙,肖恩-康纳利很快确定为邦德的扮演者。1962年,007第一部《007: 诺博士》完工上映,收到了空前的成功和票房。肖恩-康纳利也因此而一举成名,受到好莱坞的极大重视。接着在六、七十年代作为007的第一任扮演者,康纳利共主演了六部007系列片。时至今天,这位步入70岁高龄的国际明星仍活跃在银幕上,常青老男人的魅力依然。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