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球要为北京奥运服务 小球中心新闻通气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09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记者 任白)春节前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这是中心去年年底进行结构调整后首次与媒体进行沟通。中心主任张小宁向媒体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还介绍了小球中心的调整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及高尔夫的发展方向。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崔志强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张小宁展望了小球中心今后的发展目标,并提出了一个宗旨、两个主题、三大任务、四个工作重点、五项具体措施的工作思路;强调了非奥运项目也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服务,实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远大目标;他说中心的8个运动项目今后要共同发展,优势项目带动支援其它项目,形成一个捆绑型的发展模式。高尔夫将在其中发挥巨大作用。

  此外,张小宁主任和温文副司长都指出了新闻媒体对体育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与广大新闻媒体形成团结的合力,共同为体育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