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没好莱坞明星分散注意力 伯德冲上圆石滩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没好莱坞明星分散注意力伯德冲上圆石滩领先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没有好莱坞明星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做同伴,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星期五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进入了冠军争夺圈。

  乔纳森-伯德在圆石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以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迈克-维尔4杆。“过去三年,我都同凯文-科斯特纳一道比赛,今年他去拍电影了。” 乔纳森-伯德说,“要求重来一个的呼声明显减少了。”

  今天乔纳森-伯德抓住8只小鸟,只在第五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他宣称以前同凯文-科斯特纳打比赛的经历就像是在做一个甜蜜的梦。

  “我在荧屏中见到过他,接下来我同他打了

高尔夫。看他如何愉悦大众真是很神奇。”乔纳森-伯德说,“我觉得他在荧幕内外都很近似。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高尔夫球员。

  “与凯文-科斯特纳打球的乐趣很多,比你向朋友讲述你与凯文-科斯特纳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过比赛乐趣更多。”

  两个美巡赛冠军承认与凯文-科斯特纳打球并不是他遇到的最大干扰。与老虎伍兹比起来,凯文-科斯特纳真是小巫见大巫。“这与老虎伍兹一道打球差不多。事实上,要容易一些。”

  2002年别克挑战赛取胜,2004年BC公开赛取胜,乔纳森-伯德去年的成绩很糟糕。他所参加的32场比赛中只一场比赛进入了前十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11位。此前的三年,他在巡回赛上的名次没有低过70名。

  “我在球场上没有关注到正确的东西。”乔纳森-伯德说,“我没有感受到多少乐趣。真是一个糟糕的组合。”

  到年底的时候,乔纳森-伯德更是消极。他与Hogan球具没有更新赞助合同,他的信心很不足。乔纳森-伯德后来去见了体育心理师,并在教练的帮助下努力修改挥杆动作。“我经历了许多改动。”乔纳森-伯德说,“休赛期的一些改动,我现在还在实践中。”

  现在他的球包中增加了一支Callaway发球木,以及Mizuno的铁杆。他的信心也增强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 乔纳森-伯德说,“这已经展现出来了。”

  不过对于乔纳森-伯德来说,更大的变化还是在球场之外。他的妻子阿曼达马上就要在夏天生第一个小孩了。“现在容易多了。”乔纳森-伯德说,“虽然马上就要适应当爸爸,我感觉自己还像一个孩子。”

  但是与去年比较起来,28岁的乔纳森-伯德真的开始转运了。“如果你像去年的我,你将极度失望,觉得天坍塌下来。”乔纳森-伯德说,“我将来也许会比去年打得更糟糕。你不可能逃避这一个事实。”可是现在乔纳森-伯德却改变了心态,他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