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张连伟大马勇战列强 预告下周赛事点评精彩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1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记者 任白

  美巡赛已经掀起了第一轮的高潮,伍兹新年两连胜,埃尔斯伤愈强势反弹。但相反,辛格和米克尔森的状态则有些低迷。

  尼桑公开赛

  关注球星:亚当·斯科特

  比赛球场:加州太平洋海崖利维拉球场

  比赛时间:2006年2月16日至19日

  去年的比赛是PGA自1996年以来第一次将比赛被迫缩短为36洞,由于受到大雨的影响,打完36洞就草草收场。斯科特幸运地击败查德·坎贝尔获得冠军,但去年的冠军不计入美巡赛的官方统计。比赛场地加州太平洋海崖利维拉球场全长6987码,在PGA各站中算较短的一个球场。但这并不意味着长打者会轻松征服球场,球场地势起伏,难度颇大。相反,铁杆优秀的选手倒是能占到便宜。本站总奖金480万美元,冠军奖金864000美元。由于奖金没有足够吸引力,大牌球员大多会选择放弃本站比赛,以逸待劳迎接22号开始的世界比洞锦标赛。

  

马来西亚公开赛

  关注球星:哈灵顿

  比赛球场:吉隆坡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比赛时间:2006年2月16日至19日

  嘉士伯赞助马来西亚公开赛5年后宣布退出,取代它的赞助商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银行马来亚银行(Maybank)。比赛由欧亚两大巡回赛联合认可,总奖金是120万美元。今年前来参赛的大牌球员至今还不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爱尔兰好手哈灵顿和西班牙老将西门尼斯将参赛,这场比赛也是哈灵顿本年度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国骄傲张连伟将再次披挂上阵对抗欧亚高手。通差·贾第是上两届的冠军,如果今年再夺魁,他将成为继埃尔斯、佛度、蒙哥马利、伍兹和伍斯南之后第6位连续三年夺得同一赛事冠军的选手。

  SBS公开赛

  关注球星:罗萨里斯

  比赛球场:夏威夷玳瑁湾帕尔默球场

  比赛时间:2006年2月16日至18日

  2006年LPGA女子巡回赛从本站开始正式向所有持LPGA参赛卡的球员开放。虽然比赛只有短短一年的历史,但影响力与日俱增。去年的冠军是来自菲律宾马尼拉的詹尼弗·罗萨里斯,魏圣美获得并列第二。玳瑁湾帕尔默球场标准杆72杆,长度6520码。

  我不可能要求更好的开局了。两场比赛都进入延长赛,压力真的很大,可是最终我还是来到了领先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