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崔京周尊尼获加精英赛独秀 小海象次轮掉到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3:21 新浪体育
崔京周尊尼获加精英赛独秀小海象次轮掉到次席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选手崔京周星期五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第二轮领先,向尊尼获加精英赛首个亚洲冠军进军。

  现年35岁,崔京周居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他两轮的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美国选手凯文-史坦德勒(Kevin Stadler)2杆。首轮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凯文-史坦德勒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卫
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也是首轮并列领先者,可惜第二轮澳大利亚帅哥只打出71杆。他的名次跌到并列第三。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两位澳大利亚选手第二轮打出69杆,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三人的总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我的推杆和铁杆真的很棒。”崔京周说,“我十分希望自己的状态继续下去。” 崔京周是亚洲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现在位于第36位。

  韩国人已经赢得三场美巡赛,另外还在2003年德国名人赛(欧巡赛)上取胜。今年崔京周已经在美巡赛上打了三场比赛,其中别克邀请赛赛被淘汰,梅赛德斯锦标赛并列19名,索尼公开赛并列13名。“今年头两场比赛我的推杆很糟糕,我无法控制果岭的速度。” 崔京周说,“在来佩思的路上,我觉得

澳大利亚的果岭应该很快。我喜欢快速的果岭,就像奥古斯塔的果岭一样。我喜欢快速的果岭,因为你只用轻轻敲击小球就可以了。”

  崔京周其实对澳大利亚很熟悉。转为职业球员后,崔京周就到澳大利亚来磨练过自己的技艺。“1996年到1999年,我曾在彭里斯

高尔夫俱乐部(Penrith Golf Club)练过球。我在亚洲参赛的时候,冬天,以及比赛之间就到这里来训练。我进入那个俱乐部是通过一个韩国的会员。在那里,我的精力不会分散。”1999年,崔京周参加过葡萄树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喜力精英赛,对这个球场也有一定的了解。

  自从尊尼获加精英赛1990年举行首届比赛以来,该比赛还没有出现过一个亚洲冠军。总奖金125万英镑,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前冠军包括老虎伍兹、埃尔斯、诺曼、佛度、卡普雷斯、伍斯南等名将。可是崔京周却不准备这么早庆祝。

  “最终的结果对于我来说更为重要。”崔京周说,“现在赛事还在进行中。如果我能够取胜,我将非常荣幸能进入那个位置。”

  开局打出64杆,绰号“小海象”的凯文-史坦德勒本轮只打出69杆。他承认温度影响到了他的比赛。今天的气温一度高于40摄氏度。“太酷热中打比赛真的很艰苦。”凯文-史坦德勒是通过外卡进入本次比赛的,他说,“我今天的挥杆仍很好,可是推杆就不如昨天顺利。不过我仍充满了乐观的心态。”

  古森和坎贝尔也是本次赛事的前冠军,可是他们能没能熬过星期五。他们与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一道被淘汰。蒙格玛利上一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也被淘汰了。本次比赛的晋级线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古森是2003年以来第一次在欧巡赛上被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