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专业媒体强强合作 华人高尔夫周刊牵手新浪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04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记者 杨柳)日前,《华人高尔夫周刊》与新浪网签订独家网络合作协议书。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名誉副会长陈洲其获悉后认为,两家强势专业媒体(平台)合作对中国高尔夫业界的宣传有着积极的意义。

  近年来一直走在网络高尔夫宣传前沿的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是国内首家高尔夫专业门户网站,以赛事报道翔实和资讯内容丰富而备受网友推崇。而《华人高尔夫周刊》是中国首
份专业高尔夫对开彩印大报,也是中高协新闻发布媒体和航空公司头等舱阅读报纸。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主编张刃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新浪网首次与高尔夫专业报纸合作,其意义在于利用各自的强势平台共同提升对高尔夫的宣传力度。新浪网将为《华人高尔夫周刊》的主打栏目《新闻访谈室》在高尔夫频道主页开设“华明访谈录”,并以网络视频直播等方式将其对高端人物的访谈及时传播给网友。”

  《华人高尔夫周刊》主编华明认为,报纸媒体代替不了网络平台,而网络平台也无法取代报纸媒体,二者各具优势,取长补短。此次合作旨在对相互资源优势进行整合,共谋发展,相信会给读者和网友提供多渠道的高尔夫资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