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亚巡赛新秀让名人冠军失色 卡普尔JWC赛首轮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亚巡赛新秀让名人冠军失色卡普尔JWC赛首轮68杆

亚巡赛新秀让名人冠军失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尊尼霍茄精英赛(JWC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所以印度小将卡普尔才有机会去澳大利亚悉尼打这场比赛。卡普尔是去年亚巡赛的最佳新秀,尊尼霍茄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8杆。

  在葡萄树度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卡普尔打出了五只小鸟球,吞下一个柏忌。68杆的成绩让同组的美国老将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坎普雷斯和澳大利亚的帕利都失色,坎普雷
斯本轮完成72杆。在第14洞吞下柏忌之后,卡普尔在15洞也相当惊险。卡普尔开球陷入球道泥土中,攻果岭的球落入果岭的沙坑,救球之后剩下四英尺的推杆,最后勉强救平标准杆。在第10洞和第18洞,卡普尔吞下两个三推。“很遗憾出现三推,但是明天我会加紧努力,打出更低的杆数。”卡普尔说。

  卡普尔去年赢得年底VOLVO大师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九位。68杆的成绩,是卡普尔今年的最好轮。“中东的比赛我打得最好的成绩是75杆。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包袱,因为我和非常优秀的两名选手同组,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卡普尔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一些紧张。可是后来我和他们谈了很多,我非常高兴。”

  卡普尔是认为

葡萄酒度假
高尔夫
球场是一个好球场,能够让你使用上球包里面所有的杆。“开球必须很直,果岭是最终的考验选手的地方,因为果岭很硬,球速快。我适应这样的球场。”(小莜)

亚巡赛新秀让名人冠军失色卡普尔JWC赛首轮68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