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改变英国公开赛策略 米克尔森不打苏格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改变英国公开赛策略米克尔森不打苏格兰公开赛
(圆石滩配对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将改变今年准备英国公开赛的策略,他不会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

  “参加萝梦湖的比赛之后,我总是打不好英国公开赛,因此今年我将尝试一些新东西。”米克尔森星期三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说,“今年我不会前往萝梦湖参赛,我将直接去霍伊莱克(Hoylake),在那里好好训练。”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霍伊莱克的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今年将举办英国公开赛,时间为7月20日到23日。

  世界第四,米克尔森过去三年都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参加了苏格兰公开赛。2003年,他在皇家圣乔治获得并列59名。2004年,米克尔森在皇家特奴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第三名。去年在圣安德鲁斯,美国人的成绩为并列60名。

  “我仍旧在寻找最适合这场比赛的准备方法。”两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米克尔森说,“我仍旧有点摸不着头脑。”

  左手怪在苏格兰公开赛的表现也不好。2003年,他在萝梦湖的名次为并列35名,2004年被淘汰,去年为并列44名。

  “我在萝梦湖的成绩也不好。”米克尔森说,“今年,我将参加西部公开赛,该比赛我过去没有打过。我也许会在那里终止比赛,这样我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不会太长。”7月6日到9日,西部公开赛将在伊利诺斯州的齿轮山举行,正好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两周。

  米克尔森在2004年美国名人赛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他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去年,他则在巴特斯罗(Baltusrol)夺取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

  “我用了许多年才找到最合适的准备方式。”米克尔森说,“既然我找到了这样的方式,我将坚持下去。我意识到在大满贯赛前一周参赛对我有帮助。另外我也意识到在大满贯赛前两、三周到球场去调查、练习也是最好的准备方式。当我采取那种方式准备时,我的成绩最优异。”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