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伞兵重回故地盼夺三连霸 贾第打马来西亚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9 新浪体育
伞兵重回故地盼夺三连霸贾第打马来西亚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即将于下周(2月16-19日)举行,总奖金125万美元,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泰国选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希望成为亚巡赛上首个三连冠的选手、成为欧巡赛同一赛事实现三连霸的第七人。

  马来西亚是贾第第二故乡,因为他曾经在那儿当过几年的伞兵。“我尽力去赢得第三个冠军,”贾第说,“在吉隆坡我有很多朋友,我非常喜欢那儿的食品。在那儿我感觉非
常舒服,就好像是我的第二故乡。”贾第过去曾经两度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称号,去年亚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二。

  两年前,贾第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冠,成为泰国历史上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选手。当年,在萨加纳
高尔夫
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第16洞,贾第在第四轮神奇打出了一杆进洞,帮助了他成就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去年,贾第重回故地,再度击败了对手兰德哈瓦,成功卫冕。但是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移师吉隆坡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

  贾第去年年底曾经去吉隆坡鲁普尔乡村俱乐部打过几次练习赛,认为球场有挑战。“年前,我去打了几轮这个球场。球道很软,但是长草却很长。我觉得这周比赛会很艰难。”贾第预测说,“总体来说我喜欢马来西亚的球场。果岭容易停球,攻果岭的一杆比较容易。但是果岭线很难。”西班牙的西蒙尼斯、爱尔兰的哈灵顿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在欧巡赛的历史上,只有五名选手在同一个赛事上成就三连冠,他们是伊安-伍斯南于1990-1992年赢得蒙特卡罗公开赛、尼克法尔多于1991-1993年连夺三届爱尔兰公开赛冠军、蒙哥马利1998-2000年赢得三年的PGA锦标赛、1999-2001年老虎伍兹连赢世界高尔夫锦标赛-NEC邀请赛和厄尼-埃尔斯在2002-2004年赢得喜力精英赛冠军。(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