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金熊可能再次出战大满贯 好友解读伍兹缺阵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本周高坛将上演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与JW精英赛精英赛两场大戏,除此之外,世界各地每天都有与高尔夫相关的事情发生。以下是部分当地媒体的高尔夫相关评论选摘。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天结束了首轮比赛,天王伍兹没有参加这场充满了戏剧人物的盛会。究其原因,冗长的比赛、崎岖不平的果岭以及多变莫测的天气成为让天王出马的
最大障碍。伍兹的好友欧米拉认为:“伍兹在比赛时非常专注,这样的气氛也许会让他分心,而且圆石滩球场的果岭条件也应该是他重新考虑赛程的原因之一。”

  ——洛杉矶时报

  近日,由于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主席Hootie Johnson的极力邀请,已经告别大满贯的金熊尼克劳斯有可能返回名人赛,再次“告别”大满贯。去年,金熊在现场无数观众以及亿万电视机前观众的掌声和泪水中,走过Swilkin桥,完成了谢幕演出。尽管如此,尼克劳斯今年重返赛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今年是他第18个(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夺冠的二十周年纪念(也是最后一个名人赛冠军),具有相当的意义。

  目前,尼克劳斯还没有确定是否返场,参加“最终”的名人赛,但是68岁的尼克劳斯似乎让已经关闭的大满贯之门,重新打开了一条缝,我们将期待进一步的消息。

  ——洛杉矶时报

  回想去年的名人赛大战,伍兹对于与迪马科的决赛轮对决记忆犹新。昨天,伍兹对媒体表示去年名人赛16洞神奇的小鸟尤其让他难忘,伍兹把16洞的那击小鸟定为自己在上届名人赛表现的格调。

  ——纽约邮报

  天王伍兹已经确定参加下周在Riviera举行的

尼桑公开赛,伍兹从来没有赢过此项赛事。1998年伍兹曾经接近冠军,但是最终在延长赛第一洞输给对手比利-梅费尔。

  ——洛杉矶时报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