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比洞锦标赛参赛资格本周定 边缘选手要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30 新浪体育
比洞锦标赛参赛资格本周定边缘选手要最后冲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霍姆斯因为在费城赢得FBR公开赛,世界排名由第464位飙升到第77位,职业首胜让这位美巡赛新人有机会参加世界锦标赛首场赛事-埃森哲比洞赛。

  本周将是世界官方排名决定埃森哲比洞赛参赛球员的最后一周,世界排名前64位的选手将有机会参赛。霍姆斯如果能在本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获得前五名,他将有机会体面地参加4月份举办的比洞锦标赛。

  除了自己的努力,资格排名边缘选手的表现也成为霍姆斯能否参赛的关键因素。世界排名第64位的澳洲选手克雷格-帕里、排名第67位的保尔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参加JW精英赛。世界排名第65位、第66位的北爱尔兰选手克拉梅-麦克道维尔和瑞典选手杰斯佩-帕尼维克也于本周参加圆石滩配对赛。

  另外,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世界排名60位)、英格兰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世界排名62位)以及选手史蒂芬-亚梅斯(世界排名63位)本周没有参加任何赛事。

  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的澳洲选手理查德-格林由于出色的表现,世界排名飙升至61位。本周理查德-格林将与其他10位本土选手共同参加在

澳大利亚举行的JW精英赛。

  本周,处在世界比洞锦标赛参赛资格边缘的选手将进行最后的冲刺。世界排名第六位的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已经宣布放弃比赛,参赛名额将由世界排名第65位的选手补上。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