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世界业余锦标赛马来西亚举行 招募国内参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马来西亚旅游局主办的“2006世界业余锦标赛”将于2006年3月到8月举行,每月一站。中国的参赛名额由具体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竞赛委员会统一分配。为了优先保证深圳地区球队的参赛名额,请各球队尽快确定参赛时间和人数(按4人一组为单位)。下载报名表

  本次赛事向所有业余高尔夫球员(该球员应在最少三人,最多四人球队,且拥有有效
的USGA差点系统或者高尔夫俱乐部核实的差点,男子低于18,女子低于24。)开放。如果遇其他特殊原因,赛事组委会保留接受或者拒绝任何报名参赛的权利。

  比赛将采取3轮54洞(每轮18洞)个人比杆赛形式进行。如遇其他特殊原因,赛事组委会将保留取消,更改,延迟比赛日期,比赛地点,比赛轮次的权利。赛事的规程将在球员报到后发放给球员。团队成绩取四人中最好的三个成绩为最终的成绩。

  以下是详细信息:

世界业余锦标赛马来西亚举行招募国内参赛球队

  具体费用:马来西亚收取的费用1500美金/组,

  包括:

  ·欢迎酒会

  ·6天五晚两人一房4或5星级酒店

  ·每日球会早餐

  ·1场练习3场比赛(共4场球)的果岭与球车(注:正常不配球童,球童自理)

  ·酒店机场接送,只限于所指定的机场。

  ·酒店球场接送

  ·赛事纪念品

  机票交通等:

  来回机票每人约为2500-3000人民币,签证200元/人,可自行安排,也可由深圳高协统一安排。

  请贵球队先确认参加哪一站的比赛和具体人数(请在2月27日前确认,并传真至0755-26007061)。确认后,为确保贵球队的时间和人数,每位参赛球手需预先交纳参赛费用2500元RMB,剩余部分出发前一周交完。如取消请提前一个月,组委会将退还所交费用。一个月内取消不退还费用,但可以由其他球手替换(机票自理)。

  如贵球队报名人数16人以上,可申请一人随队免费考察(只需付往返机票、签证费用)。可以打球,但是不记成绩。

  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 竞赛委员会

  电话:0755-26007051

  传真:0755-26007061 liuyanrui2008@126.com

  世界业余高尔夫队际锦标赛简介

  1.竞赛组织

  世界业余高尔夫队际锦标赛(WAITGC)是马来西亚观光局每年定期组织的一项传统赛事。2006-07年度世界业余高尔夫队际锦标赛将由马来西亚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委员会进行赛事管理。

  2.管理

  本次赛事由马来西亚观光局和马来西亚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委员会进行管理。所有预选赛执行在经赛事组委会认可后,与高尔夫规则,被R&A规则委员会认可的业余球员身份和承办球场的当地规则执行。

  3.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向所有业余高尔夫球员(该球员应在最少三人,最多四人球队,且拥有有效的USGA差点系统或者高尔夫俱乐部核实的差点,男子低于18,女子低于24。)开放。如果遇其他特殊原因,赛事组委会保留接受或者拒绝任何报名参赛的权利。

  4.比赛方式

  比赛将采取3轮54洞(每轮18洞)个人比杆赛形式进行。如遇其他特殊原因,赛事组委会将保留取消,更改,延迟比赛日期,比赛地点,比赛轮次的权利。赛事的规程将在球员报到后发放给球员。

  5.记分

  团队成绩取四人中最好的三个成绩为最终的成绩。

  6.分组预选赛

  组委会将在马来西亚的不同地区选择六家锦标级球场安排六轮分组预选赛。每一轮预选赛将开放给30支球队。从每一轮预选赛开始,每站比赛前5名球队将获得总决赛资格。

  7.总决赛

  马来西亚旅游局将邀请每支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总决赛资格的球队参加总决赛。并将提供给该球队所有成员往返机票,住宿,交通和每日早餐。

  8.业余身份

  R&A高尔夫规则中关于业余身份的限定将被适用。对于获得一杆进洞奖项的球员,如果所接受的奖金(奖品)如果超过规则的限制,该球员将会丧失业余身份。组委会和赞助商

  9.责任和义务

  在比赛期间,对参赛者的物品遗失,损坏,人身伤害或死亡,组织者、赛事管理者,组委会和赞助商将不承担责任。

  责任和义务:

  组织者, 赛事秘书处和赞助商在比赛期间,对参赛者的物品遗失,损坏,人身伤害或死亡,组织者、赛事管理者,组委会和赞助商将不承担责任。赛事秘书处将保留取消,更改,延迟比赛日期,比赛地点,比赛轮次的权利

  2006/07世界业余高尔夫队际锦标赛秘书处 liuyanrui2008@126.com

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