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魏圣美欲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伍兹与好友默契购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本周高坛将上演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与JW精英赛精英赛两场大戏,除此之外,世界各地每天都有与高尔夫相关的事情发生。以下是部分当地媒体的高尔夫相关评论选摘。

  如果韩裔少女魏圣美在本赛季春季的表现不太糟糕的话,她有可能获得USGA给与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魏圣美类似的幸福遭遇曾经引起非议。2004年魏圣美获得了美国
公开赛的特殊参赛卡引起了一些LPGA老将的不满,尽管那年她的表现相当不错。

  ——PGA官方网站

  目前,米克尔森已经为自己定出了全年的训练计划,每周将进行三至四次训练,训练内容为100次连续的3英尺到4英尺的果岭推杆练习,米克尔森期望通过系统的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战术能力,今年赢得更多的比赛。不知道训练计划的实施能否帮助米克尔森结束自2004美国名人赛后的大满贯赛冠军干涸。

  ——旧金山时报

  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本周赛场圆石滩

高尔夫球场的部分拥有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对球场作了一些改建。改建后的球场队与球手来说更富有挑战性,尤其在第十五洞——五个沙坑巧妙的分布在球道右侧,其中包括一个落差很大的壶形沙坑,小白球一旦落入,救球任务将十分艰辛。据练习轮回来的球员反映,相比于原来的球场,改建后的球场难度加大,对于球员的开球准确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每次开球他们都会犹豫不决。

  ——旧金山时报

  在周二进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练习轮中,喜剧天才比尔-莫利像在电影世界里一样继续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在正式比赛中,莫利将于美国选手斯科特-辛普森、杰夫-史努曼同组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莫利在很多年前就提出要与斯科特-辛普森同组进行比赛,这次他终于如愿以偿。

  ——旧金山时报

  2006年度新奥尔良精英赛将于4月底举行,赛事组委会就大牌球员的参赛问题提早进行了相关联络,本周二,美国球星米克尔森、大卫-汤姆斯、迪马科、拉夫三世以及马克-卡卡维查等已经确定参加此项赛事。新奥尔良精英赛是美巡赛的每年一度的常规赛事,在去年的比赛中,选手佩特维克延长赛击败美巡赛新人詹姆士-迪斯克尔夺冠。

  ——新奥尔良时代

  拉夫三世确定获得了本赛季福特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常年征战美巡的老兵约翰-库克以及西班牙选手Gonzalo Fernández-Castaño也给与了豁免资格。Gonzalo Fernández-Castaño曾是去年欧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

  ——迈阿密先驱报

  老虎伍兹与马克-欧米拉不愧是默契十足的好友,他们两个连买卖房产都像商量好的一样。欧米拉已经将原来艾尔沃斯的房屋推上了房屋买卖市场,并且在艾尔沃斯从新购置了一套Condo(瞰都:共管式独立产权公寓)。近日,天王伍兹表示要缩减在艾尔沃斯的房产规模,之后也想买一套Condo。

  ——洛杉矶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