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四位大腕聚首珀斯 海滩作秀备战尊尼获加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43 体坛周报
四位大腕聚首珀斯海滩作秀备战尊尼获加精英赛
(新浪配图 点击看组图)

  记者凌展鸿报道 斯科特和坎贝尔,以及从迪拜赶来的古森和蒙哥马利四人无疑是本周在珀斯葡萄酒度假村举行的2006尊尼获加精英赛上最耀眼的明星。四大腕到齐后,第一件事情便是做秀。

  当地时间7日上午,四人出席了在科特斯尔海滩Cottesloe Beach举行的开杆仪式。海滩上早就竖起的一座刻有四人头像的沙雕让他们来了兴致,纷纷来到这个两米高,重
35吨的作品前与“自己”合影。

  “很高兴回到这里,”古森说,“我喜欢在澳大利亚打球,对这一周,我也很期待。”他是在回忆四年前的经历。2002年,同样在珀斯,同样是尊尼获加精英赛,他带着创纪录的13杆优势进入决赛轮,最终领先8杆夺冠。唯一不同的是上次的赛场是佳瑞浦湖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

  不过古森要重温旧梦并不轻松。去年在北京华彬庄园取得完胜的卫冕冠军斯科特今年坐拥主场优势,另外还有也算是半个东道主的坎贝尔。在珀斯

葡萄酒度假村,他曾两次获得过喜力精英赛的胜利。

  坎贝尔也在这项赛事中有过出色表现。1999年在中国台北,他战胜了伍兹,名躁一时。而回头看看,他近一年的发飙,正是以去年在北京获得的并列第3为起点。

  四大腕的助阵,加上卡布雷拉,卡波斯等人,使得这场总奖金230万美元的比赛在参赛阵容上再次得以和美巡赛掰掰手腕。在美巡日程上,本周要进行的是大名鼎鼎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可最终给这项总奖金540万美元的比赛面子的大牌却只有辛格、米克尔森和福瑞克等寥寥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