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因为成功所以慷慨 蒙蒂赡养费远胜伍兹婚宴开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结婚贵还是离婚贵?对于大多数穷人来说,答案显然应该是前者;但若遇到此类问题的是个富人,这一来一去就相差得远了。

  不妨以高尔夫球界这段日子发生的相关事件给出最佳例证。老虎-伍兹算得上是高尔夫圈里的“老大”,结婚典礼自然是极尽奢华。为了让新娘住进一夜3.2万美元的别墅里,伍兹为这场婚礼一掷千金,但饶是如此,婚礼的总费用也不过300万美元。倒是蒙蒂,说声拜
拜容易,可家产的一半却迅速被归入了前妻名下,那可是整整4000万美元。

  经此

离婚一役,埃米尔一跃成为苏格兰最富有的女人之一。难怪她欣慰地说:“我很高兴在最后时刻,科林表现出了一个男人应有的气概。我终于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可以有尊严地继续生活下去。”除此之外,蒙哥马利还同意为前妻支付其名下房产的按揭,甚至不介意分摊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汽油费。

  蒙蒂的慷慨并非心血来潮,事业的成功才是他能大笔签下支票的基石。这位去年的欧巡奖金王厚待前妻,不仅因为上赛季赚得盆满钵满,更因为现在的他对于自己的2006赛季有着莫大的信心。在赶赴尊尼获加精英赛的途中,蒙哥马利表示:“金钱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但是现在我打比赛已经不再为了奖金。如果能够战胜自己,把每一杆都打好,等到胜利来临时,金钱不过只是成功的附加品。”

  这是一位在极度骚乱的场面下都能冷静打球的老将,尽管多年未能排入世界前十,但在他心里,值得一拼的对手始终只有伍兹和辛格等寥寥数名。“我一直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那就是不够自信,不然成为世界第一的早就是我了。”蒙蒂自信地表示,“任何一个

高尔夫选手都知道,如果你心里想着的是四杆,那么准会打出五杆;如果你的目标仅仅是晋级决赛,那么多半会以一杆之差被淘汰。所以除非一开始就想着老鹰或是冠军,胜利才会向你招手。”

  因此,在2006年新赛季的开端,这位素以沉稳老练出名的欧洲头号名将选择“冒进”作为激励自己的目标。“反正无论是婚姻还是事业,我都已经饱尝过失利的滋味,再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我今年的目标就是保持在世界前十名之内,这也意味着我必须夺得三个以上的冠军。哦,老天,这真是太刺激了。一想到能把那么多年轻人都甩在后面,我就感到兴奋得不行。”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