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模范夫妻反目由来已久 高尔夫不是唯一的“外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蒙哥马利夫妇也曾是高球界备受艳羡的一对,两人自小青梅竹马,多年来一直以和睦家庭的形象示人。裂缝在2000年第一次显现,埃米尔突然公开表示无法忍受丈夫对高尔夫的痴迷,要求分手。被一棍子打懵的蒙蒂到处诉苦:“我被妻子赶出了门,一个人走在伦敦街头,感到自己的心慢慢破碎。”这番话打动了埃米尔,两人不久复合,但蒙哥马利很快故态复萌,再次冷落妻子儿子,并开始追逐其他女子。

  2004年9月,埃米尔下了最后通牒,决意离婚。蒙哥马利急匆匆从北京的中国精英赛赶回,希望挽救这段婚姻,结果却发现妻子正和男影星休-格兰特打得火热。而四个月前,狗仔还拍到埃米尔跟大律师马克-罗兰兹在伦敦一家饭店前接吻的照片。至此,蒙哥马利终于心灰意懒,同意分手。

  尽管妻子屡屡红杏出墙,不过回顾这段14年的婚姻,42岁的欧洲名将还是承认错在己方。他在自传中写道:“一点又一点,

高尔夫取代了我的生活,我不再关注家庭,一心只想着夺一个大满贯。”

  和妻子分手后,蒙蒂卖掉了有着10间卧室的

豪宅,开始与西班牙
名模
萨斯特罗约会,后者也是著名化妆品公司兰蔻的代言人。与此同时,一位44岁的二子之母乔-芭德文也和蒙蒂交往密切,两人在孩子的学校门口相遇,虽然芭德文还未离异,但已屡屡陪伴蒙哥马利出席重要场合。不久,又传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感到快乐的滋味,和乔在一起的感觉非常惬意。”反而是重获自由后,蒙哥马利不再提结婚的事,“我对婚姻感到非常失望,可能不再考虑结婚。不过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又改变了注意,所以我决定永不说‘永不’。”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