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资讯篇:达利拖车险遭不测 LPGA迪亚兹顺利产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利拖车险遭不测 

  人气球星达利因为吃饭差点破大财。上周六,达利在Hooters餐厅用餐,遂将他装个人物品用的拖车停在了餐厅的停车场内。用餐完毕后,达利在原地找不到自己拖车,拖车本身价值70万美元,车内还装载着价值50万美元的个人物品。经过多方努力,达利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拖车,非常有意思的是,车体和车内物品完好无损,只是拖车被移动了位置,好像有
人跟达利开了个玩笑。

  哈勒-伊文六连冠希望破灭

  上周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国常青巡回赛Bay锦标赛中,常青名将哈勒-伊文未能完成自己六连冠的心愿。尽管哈勒-伊文最终仅排名第38位,入账7,500美元。但是这让他在夏威夷的获胜奖金达到了3,893,475美元。

  劳拉-迪亚兹顺利产子

  2006年1月16日,上赛季LPGA巡回赛中一直让人牵挂的选手妈妈劳拉-迪亚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丈夫凯文的第一个孩子,取名为罗伯特库伯。

  马克-欧米拉搬家

  泰格-伍兹的好友马克-欧米拉日前在洛杉矶附近的棕榈泉购置了多处房产,准备举家迁至这个可爱的小镇。对于原来在佛罗里达州艾尔沃斯小镇的房产,欧米拉准备将其卖掉。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