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美国行首日令中青队员欣喜 集训生活将持续至18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3日,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一行在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的率领下达到美国洛杉矶。经过一夜休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提高。4日早晨8:00,全体队员登开往TITLEIST全球测试中心的大巴时,车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年轻人的无限活力让车上的教练和随行的官员也忍不住妒忌。

  大巴车在TITLEIST全球测试中心大门前等待进入的时候,车厢内突然变的非常安静
,因为这里常年大门紧闭,门禁森严,每个队员都很清楚自己能够在这里接受专业测试教练的指导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在测试中心内,全体队员按照年龄和身体条件被分为四组,跟随不同的教练分别进行Driver、球道木杆和铁杆的专项测试,每一项测试结果都将存入电脑,以利于同今后的测试数据进行对比。每一台测试仪虽然体积很小,但配备有四个摄像镜头跟踪拍摄每个动作,全面保证测试数据的科学准确。每个测试项目教练都会提供几十支杆身硬度不同、杆头角度不同的测试杆,让队员们充分享受了一把“大腕”的感觉。设计周密的测试程序、教练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全体中青队员的尊敬。

  当天,TITLEIST公司为每位中青队队员准备的新球包、帽子、球鞋等礼物更让队员们欣喜异常。

  2月5日,中青队全体成员离开洛杉矶前往奥兰多,从6日到18日,23名队员将在IMG学院总部接受真正的集训。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