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赫伦难忘生日礼物乔比遭DQ 各方评论点点送(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贾斯汀-雷奥纳德认为FBR公开赛中庞大的球迷队伍精力过于旺盛,在他的相关评论之后,一位特殊的球迷就成为雷奥纳德演绎决赛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决赛轮第八洞一位赞助商球迷对于雷奥纳德推杆的失误不满,而口吐污言。对于此景,雷奥纳德表示:“我错过了一些推杆,他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但是很遗憾他表现得很不尊重,当时我要求他停止这种不礼貌的行为,但是他后来被人拉走了。”

  ——亚利桑那共和报

  FBR公开赛决赛轮也是选手提姆-赫伦36岁的生日,尽管如此,上帝并没有眷顾这个被人戏称为“大疙瘩”的男人,没有让他幸运的得到他想要的生日礼物。虽然不够幸运,但是提姆-赫伦还是度过了有趣的一周。首先在赛前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提姆-赫伦与喜剧演员比尔搭档,在这位特别搭档的逗笑中度过了美妙的开始。最后,赫伦在决赛轮打出四轮中的最好成绩66杆,总成绩达到了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同样最让赫伦感动的一幕也出现在决赛轮,相信他会终身难忘。决赛轮第九洞,赫伦错过一击小鸟推,非常沮丧。在他要走下第九洞果岭的时候,早已经守候在果岭边的球迷一拥而上,集体向他问候:“生日快乐,大疙瘩!”。赫伦从第十洞出发,以这样难忘的方式结束了当天的比赛。

  ——亚利桑那共和报

  FBR公开赛排名并列第27位,赢得36,140美元奖金,亚利桑那当地选手科克-崔普雷特赚到了本赛季其余美巡赛的豁免资格。自从右肘受伤手术之后,崔普雷特削减了赛季赛程,2005年仅参加了18场赛事,年终美巡赛奖金榜排名第125位。相信本周的表现会让他在美巡赛的奖金榜上直线攀升。

  ——亚利桑那共和报

  上周一,斯科特-皮尔斯通过资格

预选赛赢得FBR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尽管最终排名并列第15位,但是依然以两杆之差,错过了将要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机会。现在皮尔斯揣着85,800美元的支票(去年皮尔斯全年入账仅47,100美元),准备参加在即将在洛杉矶举行
尼桑
公开赛的资格赛。

  ——亚利桑那共和报

  选手布兰特-乔比很早就结束了FBR公开赛决赛轮的比赛,原因是因使用不合规则的球杆而被罚出局。决赛轮,乔比从第十洞出发,在三杆洞的第十六洞准备发球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六号铁杆在握把处弯曲变形了。在通知了他的同组球员后,乔比告知了官方裁判,但是被告知违规,不得不放弃比赛。

  ——亚利桑那共和报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