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类似巅峰之年伍兹将再攀新高 各方评论点点送(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历史上的今天发生着很多的事情,而且高尔夫的世界中,今天的日期是被红笔标红的重要日子。35年前的今天,阿波罗14号飞船指挥者Alan Shepard(第一位登上月球的美国太空人)在月球上击出了三个高尔夫球,成为第一位在月球挥杆的高球人物。Shepard的这个创意主要来自于被人称作“高尔夫瘾君子”的著名喜剧演员鲍勃-霍普。鲍勃-霍普在参观美国国家宇航局场地的整个行程中,不忘随身携带一根高尔夫一号木,在闲余时间不忘挥上两杆过过干隐。鲍勃-霍普迷恋高尔夫的情结影响了当时的很多人,并且后来鲍勃-霍普
创立了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一直延续至今。

  ——费城问询报

  冠军逐洞赛本周在夏威夷举行,高球皇帝帕尔默与美国选手彼得-雅各布森配对出席职业-业余配对赛。本周的冠军逐洞赛聚集了多位昔日英雄,其中包括金熊尼克劳斯、汤姆-沃森、加里普莱耶、哈勒-伊文、丹纳-奎格利等等。

  ——PGA官方网

  泰格-伍兹本赛季不错的开局预示着全年的丰收,就像2000的巅峰之年那样。2000年,老虎同样赢得了赛季的首两场赛事,之后便是好消息不断,全年共赢得九个PGA巡回赛冠军和三个大满贯赛冠军。

  中东之行,老虎出色的表现饱足了当地球迷的眼球,尽管冠军奖金只有40万美元,但是组委会开出的三百万美元的出场费着实让天王20小时的劳顿旅行异常超值。

  ——芝加哥论坛报

  美巡赛FBR公开赛上,菲尔-米克尔森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决赛轮66杆的表现也让他捡回了一些面子。米克尔森赛后表示希望能在下周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有出色的表现。对于本周美巡失利,米克尔森认为再伟大的球员也会因为某些原因失去赛场控制力,尤其是当一位选手已经主宰了赛场的时候,而霍姆斯在FBR公开赛充当了这个角色。

  ——亚利桑那共和报

  美巡赛FBR公开赛的影响越来越大。周日决赛轮的现场观众人数达到536,767人次超过了2002年本赛事529,210的赛场观众人数纪录(当时的FBR公开赛,被称为凤凰公开赛)根据赛事官方委员会介绍,在比赛第二轮和第三轮曝光的图片分别为117,540张、168,337张。在四轮比赛中,周六的观众人数最多,超过了以往任何美巡赛第三轮的现场人数。

  ——亚利桑那共和报

  一个月前,

澳大利亚新人纳丹-格林入选即将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消息并不能算是有新闻价值的消息。但是现在,这条消息也许就是引发重磅炸弹的导火索。在别克邀请赛上纳丹-格林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人看到了他的技战术实力,作为本赛季曾于老虎并列的球员来说,纳丹-格林的故事将会让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拥有更多的期望看点。

  ——旧金山时报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