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翟威尔主席竞选成功 美国高尔夫协会新领袖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4日星期六,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宣布沃尔特-翟威尔(Walter Driver)被选举为协会的新主席。任期一年。

  沃尔特-翟威尔将代替佛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佛瑞德-里德利完成了两届一年的任期。沃尔特-翟威尔将带领由15名全职工作人员组成的管理委员会。

  现年60岁,沃尔特-翟威尔1967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70年则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法学院。1997年,他开始效力于美国高尔夫协会的管理委员会。

  沃尔特-翟威尔本身是一位

高尔夫爱好者,他于1982年和1984年曾获得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美国高尔夫协会管理着美国和

墨西哥的高尔夫,与英国的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一起密切合作,一道制订出全世界通用的高尔夫规则。

  美国高尔夫协会最为人们熟悉的功能是主管了美国国内的13个锦标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另外10个锦标赛只限业余球员参加,其中包括美国业余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