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洲头号高球手离婚 一次付妻子4000万美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5日报道,高尔夫球名家蒙哥马利离婚争端终于结束,但是不得不一次性付给前妻4000万美元。

  欧洲头号高尔夫球手蒙哥马利同意与从小相恋的妻子埃米尔离婚,将他的一半以上的财产给了前妻。42岁的蒙哥马利与36岁的埃米尔的离婚成为欧洲费用最高的离婚事件。

  本来,蒙哥马利夫妇准备在伦敦高等法院进行诉讼,但是诉讼开始之前,他们达成了协议。

  

欧洲头号高球手离婚一次付妻子4000万美元(图)

  蒙哥马利一家

  

欧洲头号高球手离婚一次付妻子4000万美元(图)

  蒙哥马利

  这对夫妇的长期婚姻一直保持到2004年。埃米尔公开宣称,她对于丈夫沉溺于高尔夫球运动感到厌烦。

  蒙哥马利一次性付给埃米尔4000万美元,但对于蒙哥马利今后的高尔夫球比赛收入,埃米尔没有任何权利。

  去年,蒙哥马利的比赛收入5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