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金牌公开拍卖 穆迪奖牌估价三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金牌将于2月7日进行公开拍卖。

  这一枚金牌属于奥维尔-穆迪(Orville Moody),196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根据报道,下周二,这杯金牌就将进行公开拍卖。

  金牌估计价值3万英镑,将由爱丁堡拍卖行里昂和坦布尔公司(Lyon and Turnbull)
主持拍卖。

  拍卖行体育纪念品部主管雷切尔-多尔(Rachel Doerr)估计这个拍品将超乎人们的想象力。雷切尔-多尔说:“这一拍品的重要性非常之高。因为美国公开赛金牌进入公开市场的非常稀少。我不知道还有第二桩。”

  雷切尔-多尔同时表示奥维尔-穆迪在他那个时代是一个并不受重视的黑马。“如果穆迪没有夺取大满贯赛冠军,他很容易淹没到平凡中。但是历史却记录了他的伟大成就。

  “这是一块美国公开赛的金牌,它的需求应该很大。下一周,我们将密切关注整个拍卖过程。”

  这枚金牌是一位私人收藏家拿出来拍卖的。拍品还附带着一封来自奥维尔-穆迪的信件。雷切尔-多尔估计世界各地的体育纪念品收藏家以及职业

高尔夫球员都有兴趣前来投标。

  奥维尔-穆迪是最后一个从小区选拔赛、大区选拔赛打入正赛,并最终夺冠的美国公开赛冠军。1969年,他在孟斐斯只以1杆微弱优势赢得了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