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英国业余锦标赛国际化 推迟赛期吸引美国大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于日前宣布2006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将延迟两周进行,以便吸引美国大学的顶尖高尔夫球员参赛。英国业余锦标赛现在的比赛日期为6月19日到24日。

  NCAA锦标赛将于5月31日到6月3日在太阳河度假村(Sunriver Resort)举行。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官员担心如果英国业余锦标赛早一点举行将影响美国的大学生报名参加这
一赛事。

  今年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和王子球场举行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将给予世界上55个业余赛事的冠军参赛资格。这一举措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研究了18个月,可以打造出最强劲的参赛阵容。

  除此之外,英国业余锦标赛还将给予英国男童锦标赛和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参赛资格。

  “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对现有的资格认定规则进行了补充,以便让世界各国的球手都能前来比赛。”皇家古典

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道森说,“英国业余锦标赛能够吸引到最强大的阵容非常重要。我们相信赛期改变有利于海外球员前来参赛。

  “另外,新的资格赛制度能够确保世界顶级业余球员都能进入英国业余锦标赛的起始288人阵容,也可以完善他们的旅行及住宿计划。”

  英国业余锦标赛曾经是“四大满贯赛”之一。可是随着职业赛事的强大,它就退出了大满贯赛的舞台。与美国业余锦标赛相比,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地位一直很尴尬,现今其重要性甚至不如仅限美国大学生参加的NCAA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