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小儿子英国遭遇车祸 古森迪拜沙漠精英赛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08 新浪体育
小儿子英国遭遇车祸古森迪拜沙漠精英赛仍领先
古森并列领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小儿子遭遇车祸,37岁生日,次轮继续领先,古森这一天这可谓悲喜交加。

  星期五,古森用三号铁将小球击上18洞果岭,随即拿下20英尺老鹰推,也登上领先榜首位,与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共同领先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

  早上有大雾,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的开球时间推迟了55分钟。当星期五比赛因大雾不得不终止时,尚有两组(六名选手)没有完成比赛。不过领先榜前列的选手基本上确定下来。南非选手古森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3杆。而安德斯-汉森则打出今日最佳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9杆。

  从两轮的成绩来看,古森表现得很稳定。可是他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平静。昨天晚上他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原来,古森得知小儿子里奥在英国萨里家中发生了车祸。

  “昨天晚上妻子给我打来电话之后,我一直没有睡着。”古森说,“但是我的孩子和保姆都没有问题。每个人都长吁了一口气,都觉得解脱了。”

  古森第一洞上来就吞下一个柏忌。直到第五洞,南非人才拿到第一只小鸟。“我今天真是慢启动。我感觉很不好,小球老偏向左边。可是后九洞的情况得到了改善。”古森后九洞抓住两只小鸟,并在最后一洞拿下一头老鹰。这只老鹰对他37岁生日来说应该是一个交代。不过古森表示今天晚上他不会举行生日晚会。“今天晚上我会早一点休息。昨天晚上因为车祸的问题,我一直没有闭上眼。”

  安德斯-汉森很希望星期六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今天这位丹麦选手总共抓住九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打出精彩的63杆。安德斯-汉森在完成比赛后一度是单独领先者。他有望与世界第一同组。老虎伍兹本轮以66杆收杆。可是古森却一度让他的这个愿望落空。他随后冲上领先榜成为并列领先者。一般情况下,两位并列领先者将分到一组最后出发。可是因为今天比赛没有结束,第三轮比赛很可能直到当地时间星期六9点50分才会开始。为了避免再出现赛事推迟现象,获得晋级的选手将三人一组,由两个发球台同时发球。老虎伍兹、古森和安德斯-汉森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这样的分组,让有同样愿望的道赫蒂失望了。“如果你期望有一天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与当今第一高手同组无疑将获得宝贵的经验。

  “如果本周我获得不了这样的机会。我也许会在将来获得一个更有意义的机会,也许就在英国公开赛上。”

  老虎伍兹今天从后九洞出发,他的开局再度火暴。第十洞,他射下一头老鹰,接下来六洞他又抓住四只小鸟。老虎伍兹一度有望挑战埃尔斯的球场纪录61杆,直到来到第四洞三杆洞。美国人在该洞发球入水,吞下一个双柏忌。接下来在第六洞,世界第一再度吞下一个柏忌。不过无论如何,老虎伍兹通过今天的比赛,位置向上移动了。

  老虎伍兹本轮打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位置暂时处于并列第三位。与他并列的除了有道赫蒂(66杆),还有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69杆)。卫冕冠军埃尔斯本轮也打出66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共同位于并列第六位。

  “你不应该丢掉那样的杆。我让伟大的一轮变出了另一番模样。我真的很郁闷。”老虎伍兹说,“但是这里还有两轮,我将在练习场上修正一些东西。”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