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FBR公开赛首轮天黑中断 米克尔森落后领先者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FBR公开赛首轮天黑中断米克尔森落后领先者4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知道早半段领先比赛意义并不大,不过他在FBR公开赛第一轮打出的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终于还是帮他领先到了星期四比赛结束。

  德国选手塞加卡随后追上了斯蒂夫-洛维利,与他分享第一的位置。他们俩一道领先杰瑞-史密斯(Jerry Smith)、波-范佩特(Bo Van Pelt)、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和布伦特-盖伯格(Brent Geiberger)一杆。虽然第一轮比赛因为天黑的原因中断,要到明
天才继续开战,可是这几位选手处于领先榜前列的事实已经不能改变。星期四只剩下四名球员没有完成比赛,他们都处于成绩榜底部。

  在标准杆71杆的斯科戴尔TPC球场上,斯蒂夫-洛维利早早取得了领先。当他完成比赛后,塞加卡还没有在总奖金520万美元的FBR公开赛上开杆。当斯蒂夫-洛维利吃午饭的时候,其他球员看上去有望在坚硬而快速的球道上打出一样好的成绩,但是最终只有塞加卡追上了他的杆数。

  “球场打起来将更短。”斯蒂夫-洛维利在谈到下午开球的球员时说,“我认为他们在五杆洞上有更多的小鸟球机会。下午许多地方,使用更短的球杆,他们就能打到。”

  除了四名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外,总共有12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两杆。这些选手中至少有几个能突破低于标准杆6杆,但是最终他们都没能达到。

  斯蒂夫-洛维利今天的开局还算顺畅。从前九洞开球,斯蒂夫-洛维利从14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开始接连抓住四只小鸟。其余三个小鸟推分别为6英尺、12英尺和8英尺。

  斯蒂夫-洛维利在另外九个洞抓住三只小鸟。第三洞在81码之外,他差一点射下老鹰。最终他拿下一英尺的小鸟。

  “我的开局非常抢眼。”斯蒂夫-洛维利说,“早上的时候还有点清冷。我的动力满充足的。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获得了热身。在没风的情况下打比赛,比赛相对容易。”

  根据

天气预报,也许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容易。这一周都会是晴天,而且气温也会增加。这已经是凤凰城地区连续100多天无雨了。

  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尔森不仅是去年的冠军,1996年也曾夺冠。前九洞,左撇子选手丢了两杆。接下来他抓住四只小鸟,不过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米克尔森前九洞的问题是他一个球道也没上。后九洞这一技术统计得到了改善,除了一个球道之外,他全部都上了,成绩也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

  “我有机会将成绩打得更低,但是我却没有做到。”米克尔森说,“不过这里还有三天,让我们等等看。”

  米克尔森从鲍勃霍普精英赛开始今年的比赛,他已经接连打了两场比赛,都进入了前十名,分别为第五名和第八名。上两场比赛他的主要问题是推杆。米克尔森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突围。“尽管前两周我有一些机会,可是我却没有把握住。我的比赛并没有真正顺畅过。”米克尔森说,“明天我一定要融合贯通,以便周末能有机会。我喜欢周末能有夺冠的机会,那样乐趣多多。”

  参加本次比赛的大牌明星不少,但是第一轮他们都没有出现在领先榜前列。与米克尔森平手的选手包括:2002年冠军迪玛科、索尼公开赛冠军大卫-汤姆斯以及拉夫三世等,他们都暂时位于并列26名上。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打出71杆,平标准杆,暂时位于并列73位。维杰-辛格曾于1995年和2003年夺取过FBR公开赛冠军。加西亚只比斐济选手低一杆。

西班牙人以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位于并列51位。约翰-达利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