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昔日伍兹手下之败将 马鲁西今日荣登沃克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决赛中败给老虎伍兹,巴迪-马鲁西(Buddy Marucci)今日却将荣登沃克杯美国队队长。

  当地时间星期四,53岁的老牌业余球员巴迪-马鲁西获得任命,将担任2007年沃克杯美国队队长。“如同实现了美梦。”巴迪-马鲁西说,“追随鲍勃-路易斯(Bob Lewis),我的重担不小。我想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鲍勃-路易斯是去年沃克杯美国队队长。在他的带领下,美国队战胜英爱队夺回了阔别多年的沃克杯。2007年的沃克杯将在北爱尔兰的皇家唐区俱乐部(Royal County Down)举行。

  沃克杯,美国队总体占有优势,总成绩为32胜7负1平,去年他们以12.5比11.5击败了英爱队。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