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迪拜首轮古森并列领先 伍兹火暴开局仍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0:06 新浪体育
迪拜首轮古森并列领先伍兹火暴开局仍落后三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浪费了绝妙的好开局,星期四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三位领先者3杆。这三位领先者为:世界第三古森、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英国球员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

  赢得上周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之后,老虎伍兹于本周开始了年度第二场比赛。他的开局十分出色。从第二洞开始,老虎伍兹连续打出小鸟-老鹰-小鸟,成绩一下
子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这中间最精彩的无疑是第三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在该洞40英尺切杆直接进洞,拿下一头老鹰。

  老虎伍兹说:“这样的开局正是我所需要的,但是此后,我却没有什么精彩的表现。”

  老虎伍兹接下来五个洞全部以标准杆收杆,在第十洞甚至吞下一个柏忌。11、13两洞抓住两只小鸟,老虎伍兹最终以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我在第十洞吞下一个柏忌。该洞也许是今天球场上最容易的一洞。”老虎伍兹说,“果岭非常软,球场的状态很好。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老虎伍兹此前曾两度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在这个“沙漠奇迹”球场中,他两次都打入了前五名。

  与老虎伍兹一样今天打出67杆的选手不少,其他选手有: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保罗-卡西、尼克-欧亨以及上周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军斯滕森。以上选手共同位于并列第六位。领先他们一杆的选手有两位选手:苏格兰选手罗斯-贝恩(Ross Bain)和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他们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两位选手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在他们再前面就是三位领先者了。古森、查德-格林和杰米-唐纳逊三人都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阵容2杆。

  这是南非选手古森去年12月赢得南非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今年开年的第一场比赛。六个星期的假期看上去没有让他懈怠,尽管这六周中他有五周都没有碰球杆。从酋长

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出发,古森拿下六只小鸟一头老鹰,没有吞一个柏忌。“开始的三洞,我觉得自己的技术有些生疏了。但是在13洞,我的开球非常漂亮,接下来五号铁击到了离球洞20英尺的地方,我拿下了那一推。”古森说,“突然我觉得自己好了起来,也开始放松了。有这样的开局非常好,而在比赛中我也打得不错。”

  总奖金240万美元,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有古森、老虎伍兹,还有卫冕冠军埃尔斯,以及欧洲的一大批好手。“我很高兴阵容能这么强大。”古森说,“无论在哪里打欧巡赛,你都会发现阵容很强大。你要打出非常好的成绩才能取胜。欧巡赛的高尔夫已经相当强大了,不过我仍很高兴见到老虎与恩尼。”

  左撇子球员理查德-格林今天总共抓住8只小鸟,前九洞3只,后九洞5只,取得了并列领先。澳大利亚人的战绩让人不由得回忆起1997年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的那次胜利。不过他后九洞的表现很快就被杰米-唐纳逊散发的光辉掩盖了。杰米-唐纳逊今天在后九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中间,他六次抓住小鸟。

  卫冕冠军埃尔斯第一轮也打得不错,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与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等欧洲名将共同位于并列12位。

迪拜首轮古森并列领先伍兹火暴开局仍落后三杆

  浏览成绩表 迪拜沙漠精英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