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福特接连放弃赞助两场大赛 与米克尔森合同堪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巡回赛五大赛之一的常青球员锦标赛2007年将更换新的赞助商、新的比赛时间和新的高尔夫球场。

  星座能源(Constellation Energy)将替代福特成为常青球员锦标赛新的赞助商。传统上,该比赛7月在米歇根TPC球场举行,但是它就会更改到10月4日到7日在巴尔的摩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虽然Ford在2005年全年获利达20亿美元,创下2002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利的成绩。但主体的汽车事业部门亏损却高达10亿美元,其中北美汽车事业部门的亏损更高达16亿美元。集团的获利主要由融资部门与出售Hertz租车公司所创造。由于北美部门严重亏损,董事长及执行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在本月初宣布将裁员2.5万至3万人,并进行结构重组。

  常青球员锦标赛是福特第二个不续约的赛事。在多拉举行的美巡赛从明年起将改为一站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CA锦标赛。现在福特是否会同米克尔森续约也成问题,他们的合同在4月份到期。

  对于冠军巡回赛来说,常青球员锦标赛改期是有好处的,因为这样一来几个大赛的间隔能够拉开。今年,常青球员锦标赛夹在美国常青公开赛和英国常青公开赛之间,三个大赛连续进行。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