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巡赛杯葛PMG:不认可新加坡大师赛印尼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当地时间元月27日,亚巡赛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不会认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新加坡大师赛。

  亚巡赛总裁路易-马丁表示他们不会认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亚巡赛的地位,因为该赛事的赞助商PMG所制订的赛程正好与亚巡赛在印度新举办的赛事:安比谷大师赛(Amby Valley Masters)相冲突。

  路易-马丁补充说他们不能保证新加坡大师赛的可持续性,因此也不会认可该赛事的地位。新加坡大师赛的推广商也是PMG。

  路易-马丁表示去年11月份安比谷大师赛就随同亚巡赛2006年赛程一道公布了。而PMG于今年元月11日才宣布由欧巡赛认可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与印度比赛同一周举行。路易-马丁对此表达了极度的失望。

  路易-马丁宣称亚巡赛的赛事球员委员会(TPC)将全力支持他的决定。“我们在11月份宣布了安比谷大师赛的比赛日期。我们有责任让这场比赛举办成功。我们的所有球员都会参加这一新的赛事。

  “十分不幸,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赛事推广商选择与印度赛事同一周举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别无选择,只有不参与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我们已经努力为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让道,我们推迟了缅甸公开赛(2月23日到26日)的举办时间。

  “至于新加坡大师赛,我们至今都没收到该赛事能继续办下去的保证,我们也不清楚这里是否有主赞助商,而比赛六周后就将举行。新加坡大师赛和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都不会出现在我们2006年的赛程中。”新加坡大师赛3月9日到12日举行,去年的赞助商为加德士,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PMG推广的这两个赛事如果得不到亚巡赛的认可,麻烦很大。以前,欧亚两个巡回赛同时在亚洲举办赛事时,亚巡赛在工作上给予了很大支持。从新闻官到积分员,基本上都是亚巡赛出。欧巡赛在费用上会节省一大笔。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参赛球员。如果亚巡赛球员不参加这两个比赛,其参赛阵容会大大受损。欧洲球员愿意支付费用到亚洲来打球的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多,特别是那些明星。(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