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魏圣美对抗男子不觉得累 五月将参加韩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小女生魏圣美表示她将第八次尝试男子职业赛事,今年五月份参加韩国公开赛。

  16岁夏威夷高中生魏圣美星期二在赛事组织者播放的一段录象中说:“我希望在韩国公开赛上见到你们。”

  根据韩国公开赛的赞助商透露,魏圣美将作为赛事的嘉宾球员参与这个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亚巡赛。

  这是魏圣美去年十月份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第一次到韩国接受挑战。魏圣美七次参加男子职业赛事,没有一场获得晋级,包括元月份的索尼公开赛。

  2003年,LPGA巡回赛选手朴世莉和劳拉-戴维斯都曾在韩国参加过职业赛事,朴世莉获得晋级,但是劳拉-戴维斯就没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