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梁文冲鸡年得意告别旧年 狗年春节赋闲构思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0:12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讯 (记者 杨柳) 对于即将过去的鸡年,梁文冲可谓记忆深刻——先是“抱得美人归”喜结良缘,随后在“大佛杯”赛中与张连伟联手打败了古森与坎贝尔的组合。辞旧迎新之际,记者电话采访了梁文冲。他对多年来一直支持、关注他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对于即将组建的国家高尔夫球队,梁文冲寄予了极大希望,他希望自己能够有缘加
入国家队,并希望通过在国家队的训练提升运动水平。他通过本报向中高协发出建议,希望能将广东中山温泉球场作为集训场地。他说,他对那里的环境相当熟悉,而且从小在那儿长大,非常有亲切感。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梁文冲没有什么特殊的打算。由于平时忙于比赛,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他表示,春节要同家人一起度过。

  对于2006年的中国

高尔夫球,梁文冲表示:“希望中国职业比赛能够越办越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出现更多更出色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希望更多的职业球员能在国外的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2006年,梁文冲已经确定要参加的比赛包括10场亚巡赛和6场日巡赛。他说,虽然春节期间要多陪家人,但他仍会每天坚持训练,毕竟春节过后,比赛就将接踵而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