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巴基斯坦公开赛不太平 炸弹爆炸球员需保安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基斯坦公开赛在卡拉齐举行期间,曼彻斯特职业球员丹尼-沃卓普(Danny Wardrop)、奇萨姆(Jon Cheetham)以及其他球员都配备了携带武器的保安。

  当局对于高尔夫球员的生命安全相当担心,他们不愿意冒一点险。当运载球员的大巴在球场与宾馆往返时,当局甚至命令交通部门一律给绿灯。

  “无论我们去哪里,这里都有陪同人员。”22岁的丹尼-沃卓普说,“我不建议任何球员去那里,因为你绝对感觉不到安全。那个地方让你望而却步,特别是你冲着奖金而去时。

  “大约五周前,离我们宾馆100码远的地方有一个炸弹爆炸了。真让人心惊肉跳,不过我努力将思想集中到

高尔夫上去。

  “我不得不处理好这一切。高尔夫俱乐部靠近大海,那里倒没有什么事情。会员们非常支持这项赛事。当星期天决赛开始时,他们全部出动给予百分之一百的支持。”

  全球打比赛的丹尼-沃卓普星期一去了哥斯达黎加。他在巴基斯坦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29名。不过奇萨姆就没能晋级。

  两位选手都没能获得亚巡赛全卡,但是他们的排名就足够高,可以打总奖金20万美元的巴基斯坦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