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克里墨与NEC签下全球合约 年年都要去日本走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EC与宝拉-克里墨(Paula Creamer)签下一个多年的赞助合同。NEC公司宣布,宝拉-克里墨在参加日本以及国际性的所有赛事时都必须佩带有NEC标志的帽子。

  作为合约的一部分,宝拉-克里墨8月份将去日本参加NEC轻井泽高球赛(NEC Karuizawa),以及其他NEC的活动和广告宣传。2005年NEC轻井泽高球赛是宝拉-克里墨在日本夺取的两个比赛之一。

  除此之外,宝拉-克里墨还在LPGA巡回赛上拿到两个冠军,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大奖。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