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上海美兰湖春节打球 再付120元送景观房住一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狗年春节将至,为感谢美兰湖广大会员及嘉宾一如既往的厚爱,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又推出令人心动的酬宾活动——春节击球送房大酬宾。

  2006年1月29日至2月10日期间,所有来美兰湖击球的球友,包括美兰湖会员、嘉宾及散客前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每人只需再付120元,就可入住沪上唯一高尔夫景观房一晚!

  2006年1月1日开始由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接手管理的美兰湖高尔夫酒店,位于南湖泊和北森林两座风格迥异的国际锦标赛级球场中央,拥有274间豪华景观房及套房,每一间都能凭窗而立将蜿蜒曲折的球道、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风中沙沙细语的绿色森林所勾勒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酒店所有房间的装潢以古典风格为基调,融入优雅而时尚的元素,呈现出内敛、沉稳的风采。房间都配备快速上网的功能,满足人们的商务需要及休闲娱乐。酒店的服务管理采用英国皇室管家式服务,加之酒店内二十多种休闲娱乐设施,定能让入住的人们度过一个华贵而愉快的春节假期。(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