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时代周刊购买Golf.com 要在高尔夫行业大操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杂志《时代周刊》的出版商时代公司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他们已经购买下了高尔夫新闻类网站Golf.com,不过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合同金额。这一并购行动无疑将扩展时代公司在高尔夫行业内的地位。

  时代公司的杂志从《体育画报》到《南方生活》,非常丰富。时代公司表示他们不仅买下了Golf.com网站,还买下了网站的应运商SirenServ公司。以前SirenServ公司由NBC环
球公司、纽约时报公司以及私人投资公司几家公司共同拥有。

  每个月,Golf.com的平均访问量为130万人次。未来这个网站将由Time4 Media经营。但是网站的创始人迈克尔-拉泽罗(Michael Lazerow)仍将担任Golf.com的总经理。

  时代公司是时代华纳集团的一部分。星期一上午,纽约

证券交易所挂牌的时代华纳集团的股价上涨了1美分,达到17.08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